close
第六日(2008年七月六日)

路程:恆春>墾丁>鵝鸞鼻>滿洲>旭海>壽峠>達仁>大武

台26>200甲縣道>200縣道>199甲縣道>199縣道>台9

111.0Km/405Mins



起初以為這日會在恆春多呆一天,這是昨日所說的.

於是很舒服的睡到了10點多,

接著有人醒了後,卻提議那麼繼續騎路程吧!

這讓我感到很無奈.

有地圖的人走了,沒有計畫之下,我又買了一份地圖.

於是成我在看路了.

首先是這樣,計畫3點前到了了旭海的話就繼續走,若是到不了的話,就住在當地.

這就是計畫好的路徑.

於是開始騎南海岸的路線了,在墾丁的路段是最為美好,

一群身穿比基尼的妹妹,搭著吉普車,朝著這邊高喊著加油,

於是我們大約4點多的時候到達了旭海,卻不知為何,又說繼續騎?

心情有點不好的情況,又背著重物的情況,

我以相當緩慢的速度,騎了上去.因為是接南迴公路,於是要一直上坡到最高點.

途中會遇到原住民,

這時要說說了!!

原住民,非常之熱情,看到的時候,會在遠方就開始熱情的喊著加油.

原住民的時間,要記得乘以2或3的倍數,他們是神之快的.

一段路,要騎著2小時的路段,他們可以用30分鐘就完成了.

於是問他們地點的話,總是這麼一句:很快的,10分鐘就到了.

在緩慢的5點多,終於到達了南迴的最高點.



這也是在上頭簽名的地點,

多數的單車客到達這邊,都會留個名紀念來到此處.

就這樣跟隨著海線,來到了大武.

這地方出乎意料的奇妙,最熱鬧的一條街,就是擁有著7-11的地點.

最熱鬧的人們,就是我們4位在加上店員2位所得到的人數.

找著找,我們終於第一次夜宿小學.

這間是武崙國小,全部人口,約150位吧!因為他們一個年級一班,旅行的照片裡頭約30多位而已.

但夜宿極為高級,全部木製地板,強到不像話的冷氣,以及擁有冰開水的飲水機.

很快的,又入睡了.

心想接下來換成我看著地圖,會如何呢?

-----------------------------------------
簡訊:
第六日,目前在大武.
太麻里下面一點,算東岸了.
已經環了一半,這裡也許是遇見最多環島客的地點之一吧!
這一段的上坡,非常的累.
但一路上的加油打氣聲,讓我繼續了下去.
夜宿東岸小學,非常之高級.
今日少一人,剩下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