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日(2008年七月五日)

路程:左營>高雄>林園>林邊>楓港>車城>恆春

台17>台1>台26

115.3Km/338Mins



告別了最高級的旅社後,我們一路出發,

當然來到了高雄有名的中山大學囉!

不忘海之冰才對!

這一日中山大學剛好有同人季的開辦,

喔喔喔!!這讓我非常之高興,可惜,沒能進去拍照以及逛逛,因為在趕路....



接下來是海之冰,我們叫了5人份的冰,

5人份嘛!會很大嗎?

可以說會的= =+



接下來想說喝個紅茶30元而已很便宜,沒想到送來的時候是這樣



沒錯,就是這麼大杯!

耗了20分鐘才喝完,

這也是勝利的姿態!!



接著往屏東的方向出發,這也是大象以及孫生的住所,

只可惜他們是住屏東頭,而我是在屏東尾打給他們的,所以,也是沒拍到.

在來呢?

發生了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情.

我摔車了,很簡單的,這或許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當我是頭先著地,然後磨的幾公分,

說真的,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在來閃過很多家人,朋友,網友,的影像以及對話.

再來馬上回過意識,心理第一句話是,"我還活著"

看了一下外傷,除了左手以外,其他地方都是淤青以及擦傷.

接著又是無力的單人行,直到恆春.

景色很美,但也許是我被放太久的關係,於是打算慢慢騎,順道慢慢拍出美好的景色.



這一站,來到了恆春,

原本很簡單的,也找的完美的青年中心.

還遇到了,A級黑豬肉,老實說我對那類不熟.

可惜的是,其中有一位仁兄的單車,被牽走了.

於是我們展開長途的2小時找車活動.

雖然是沒希望,但還是不斷的找.

但在此,也環繞了恆春所有的路線.

我想給他說,這是個貓都,公園裡,約麼20多隻貓,在那聚集在一起,

還有一隻可能就是頭吧,以非常不削的眼神看著我.

經過2小時後,只好在恆春的警局留下一個備案紀錄,在來休息了.

-----------------------------------------
簡訊:
第五日,目前在恆春.
這是一個貓城,海風的景色,完美無暇.
途中的海邊牧羊,讓我感受到另一種風情.
可惜有人車被牽走了,
但也讓我了解到恆春夜晚的一面.
夜晚是貓的生活時間,於是有了貓城的美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