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日(2008年七月三日)

路程:石卓>龍美>山美>新山美>茶山>中埔>楠栖>玉井>左鎮>新化

台18>嘉129>台3>台20

122.3Km/431Mins



因為昨日的疲勞,我們睡到10點才整理好裝備.

出發時間,11點多.

出發時,這裡的茶山,燕子群飛的美景,讓我感到今日會很棒!!(只可惜我又錯了!)

一路的下坡路段,讓人又愛又恨,

再一個三叉口中,我們選擇了直接到台南,而放棄了嘉義.

在嘉129道路,首先一連串的下坡,還有快接近垂直的70度下坡,真懷疑這段路是給人騎的嗎??

接著,又被騙了.........

喔!!

一連串的下坡,讓我感到不安的終於來了.

我一直不忘一句話:[多長的上坡,就有多長的下坡,這對等中,有著只是先苦後甘,還是先甘後苦罷了!]

要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一直在山中繞著,一直的上坡,以及嘉129縣道,長達3公里的壞路,

因為施工關係,非常之難騎.

只好努力的騎完,

途中經過一個路段,首先是下坡,過一座橋,在來是上坡.

我開始罵髒話了!!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的路段,重複了6次之多,而且幾乎一模一樣,讓我以為我鬼打牆了.

但好在的是6次之後,便沒這問題了,但接著是.

抬頭一看,喔喔喔!!!

又是一座山,只因為所謂的曾文水庫的美景,我們要騎完這座山.

最悶的事情,都已經下午5點多了,老實說,其中只有我一個帶著睡袋.

一直有個念頭,我乾脆直接睡在曾文水庫的服務中心外頭了.

直到快7點多,我們才騎出了這座山.

中途又因為爆胎關係,又有一個是坐著發財車,直接到達休息點的.

在漫長的休息,我們又在度出發,夜晚的騎車,無止盡的下坡,只可惜沒有太多的力量,騎完全程的佔多數.

但只有好好分配體力才能夠完成,

途中我來到熟悉的地方,曾經騎機車來過這的地點.

夜晚讓我擁有最大動力,

讓我感謝一下,台南縣的夜玩的大學生吧!!

一句的加油,一群正妹的加油.(我承認,是聽到正妹的加油聲,才卯起勁的騎....)

讓我有極大的動力,騎完全程,

夜晚9點多,我們來到了新化,

又因為住宿問題而煩惱,提議的小學,卻沒什麼人想住.

之後找到了一家,溫泉飯店,

說真的非常之詭異,房間的四面,有三面是鏡子,

還真怕,夜晚會不會鏡中的人,把我們拖進去裡頭.

但發現這想法是多餘的,因為躺下去,就睡了,沒什麼感覺.

-----------------------------------------
簡訊:
第三日,目前在新化,
在過去一點點就是台南.
一路上的重覆次數的路段,讓我以為我鬼打牆了.
曾文水庫的美景,照片也是少的可憐.
夜騎的最後路段,
大學生的加油聲,成為我的主要動力.
夜宿飯店,詭異的程度,不在話下.
這兩天的山路,也練出了一身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