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日(2008年七月四日)

路程:新化>永康>台南>灣裡>茄定>彌陀>梓官>左營

台20>台17

75.61Km/276Mins



這天依然的很晩起來,然後在因為早餐關係.

約麼10點多出發.

好在今日的路程變成相當的輕鬆.

一連串的平路,什麼都沒有,可以悠閒的騎完這段路程.

在台南地區,我們晃完了所有的名勝古蹟,吃遍了有名的奶酪以及蝦捲還有冬瓜茶吧!!

而我也知道,什麼是響茶,原先以為是一種茶,但這卻是一家店名.

台南,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這段可以說是,這整個旅程中,最輕鬆的一次吧!!

直到了左營,我才發現,我的左腳,已經完全不行了,

也許是前幾天的路段,從這開始,我的左腳可說是幾乎要廢掉了,踩踏,完全只能依靠右腳.

這天,落腳在左營,沒法子,只好去看中醫,而涂小去找了住宿地點.

這時候要說了,當我被針灸時,承認,我被當實驗對象.=  =+

好像有一個見習的,另一位是資深的,然後他教導見習的要如何扎針,

就這樣該死的,同一的腳踝部分,要被扎兩次,就是刺了進去,又拿起來,在來一次.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但也沒啥力氣在跟他說啥了,只好任憑處置吧!!

之後我們住在一個軍人的公共宿舍,好在涂小的老爸是軍人.

於是我們住在一個高級到不像話的休息處.

因為左腳的關係,在吃完消夜後,像個老人般的.

打開電視,轉台轉台,然後就睡著了!

這一夜,我的左腳,彷彿脫臼般的,

走路十分像極了屍體,好無言的!!

-----------------------------------------
簡訊:
第四日,目前在左營.
逛完了台南所有名勝古蹟.
我了解了所謂的響茶是什麼了.
最輕鬆的旅程,我們玩完了好景.
途中遇見的人不多,但都很熱情.
也看到了所謂的台客文化是什麼.
想像看看一整台腳踏車舖滿了螢光燈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