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不下雨,又想要下雨,整個都是悶悶的。

不由自主,打了電話:[唯!我要海尼根一瓶!]

不知為何,說下了這句話,接下來,

卡茲!啤酒花,也從中冒了出來,

:[幹!噴到衣服了!]

這是,5月16日,晚上的對話,

我根本不會喝酒,該說是聞到酒味,我就會暈了,但我還是開了他,



我在等,一直等,我等很多事情,

想起,有時候,有些人的言行可以決定我的心情。

原本這是不存在的,但如今越來越明顯。

我在怕,一直畏縮,我害怕很多事情,

想著,不要發生,不是真的,於是矇住了自己雙眼。

酒精逐漸麻痺我的身體,身體不是我的,靈魂是我的,

心中只有:(幹!真他媽的爽!)躺了下去,起不來,

阿,我是被鬼壓床喔=  =+放屁,只是懶的動而已,

看了手機3點,在看4點,在看5點,想說時間快到了,

在看4點,在看3點,在看2點。

時間回朔了,放屁啦!哪有可能,走了下來,海尼根在我桌上,

沒喝?

一看,是被幹光了,煩死了,

久!了時間,酒!了自己。

欺騙就算了,但還是不說出口,想說遲早,

算了,不可能,

墮落心靈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