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6點多起床,走向了陽台,那是為了什麼?

在那個暑假中,她離去了,也許是老了吧!

這段回憶,也許會慢慢淡忘下去吧。

在我剛進入新的房子時,我與妳的相遇。

原來我們是從這邊開始的。



拿著重到不像話的物品,一一爬上了頂樓,想說有個大陽台心情也會跟著舒暢,

沒想到是熱的要命的開始,

在我打開陽台的紗門時,完全沒有注意到她,

刷~的一聲,打開了紗門,聽到了一聲怒吼的聲音:[喵~~!]

往旁一看,是一隻三色的貓,因為我動作,而驚嚇到了她,

然後以快速的動作,跑到了其他人家的屋頂上面,還不忘回頭再吼了一聲。

那天以後,我的日子就慢慢的改變中,

每天的6點多,都會聽到有人抓打紗門的聲音,不時還聽到低沉的貓叫聲。

打開門後,就會看到他迅速的跑走,然後,再回頭吼上了一聲。

心想,該不會是為了我之前的事情報仇吧!

想到這邊,就感到了悶悶的,日子不斷的這樣過,

也很有規律的6點固定到來,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開始在6點前,等待著她。

開始打開了門,讓她自己自由的出入,

有時晚點回來時,就會看到一隻貓,舒服似的躺在我的床上,

想想不吵著她,他也感應的到我回來了,因而讓出了一個小位子來

而我坐在椅子上時,她會跳到我的大腿上,打個哈欠,瞇著她的雙眼,看著外面的景象。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貓的毛,是那麼的柔軟,

雖然會掉毛就是了。

不在像當初一樣的敵對狀態,現今,成為了傾聽的對象,

但還是以她的自由為主,有時聽到遠方火車的聲音,她會跳去陽台的邊邊,看著火車緩緩的往另一邊離去。

這是我所不懂得,

但看她的身軀,以及白白的鬍子,也許他老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