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是個作家,我只是寫故事的人。

就算有一百個人討厭文章內容,只要有一個人受到文章而感動,而認同。

我就會不斷的寫下去。


最近又開始從回以前圖書館的生活,開始重看以前看過的書。

每次看,每次的心情跟感動,都有那麼點的不同。

當看到世界名著之類的,就會覺得,作者好厲害,寫的出如此震撼,如此感動落淚,如此的引人深思,如此的哲理。

相較於自己寫的東西,也只能稱上童話故事吧!

有時候沒有架構,有時候會有錯字,有時候頭跟尾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是還是繼續寫下去。

有時候覺得連兒童時期的故事書,現在這時候,在重新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不會是個作家,我只是寫故事的人。

就算有一百個人討厭文章內容,只要有一個人受到文章而感動,而認同。

我就會不斷的寫下去......

(雖然快一個多月沒打文章,也有2~3篇手寫的3則故事,不怎麼想打上來,但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最近看完文學少女[邁向神境的作家上]裡頭一句求婚的台詞:[請當我一個人的作家吧!!] )

而這意思並不是指作家,而只是寫故事的人。

我也許無法進入那窄門<改於新約聖經 馬太福音第七章第13,1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