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行柴刀的聲音,一路往人的方向前進,一盞盞的燈火,逐漸看清她的面臉,

:[唉呀呀!是我!你知道嗎?]幾步的距離間,所傳來的聲音是如此的毛骨悚然。

:[妳?妳不是]顫抖的手指向前方,

:[我,我不是已經死了嗎?]妳是不是想要說這個ㄚ?纖細的手指著自己的臉。

:[那個?]露出好奇的表情看著我。

在這即將被殺的狀況下,她還是用很平常的態度,說著話!

而唯一在意的是,手上滴的血的柴刀。



:[妳為什麼.....]大聲的對她喊著,只是為了要消除恐懼。

:[10。9。8]持續的倒數著。

:[跑阿!?快點跑阿!ㄚ哈哈哈!快,給,我,跑。]聲音越來越大。

驚嚇之於,腳已經反射性的往後跑走,腦袋中一片空白,不知道為什麼?

只了解,我會死,我真的會死,不知何時,我跑到那間實驗室中,

躲到一個小櫥子中,屏息自己的呼吸,空間中,感受到自身心跳,身子的顫抖。

:[躲好了嗎?~我要來了喔!~]

聽見外頭傳來這番話的聲音,感到更為害怕。

柴刀拖行越來越近。[刷~]

:[去,沒有人!]用不越的口氣說著。

聽到這番話,鬆了口氣。不久,

[刷~]又來了開門聲。

一名女子,叫著名字,微微打開了一個空間,看外頭的人是誰!

一看,是她!嚇了一跳,趕緊關了上櫥子,低聲的說著:[不要殺我,不要殺我!]

她大力的打開門,說道:[妳看到那一位,那是我姐姐!]

:[她不知如何逃了出來,]

:[逃?]恐懼依然未消除,用疑惑的口吻問著!

:[先跑出去這邊再說。]拉著我的手,往外跑了出去。

一路一直往上跑,跑到了頂樓的陽台。

:[呼.....呼.....你....剛剛....說的逃.....是什麼?]死裡逃生後,喘氣的問著她。

都想著放心了,她回答著:[姐姐之前不知什麼理由,從房間中逃了出來!]

:[那他為什麼會要殺我,我根本不認識他啊?]

:[今天,星空還蠻美的。]望著天空感慨的說著。

:[因為,她喜歡你!]

:[喜歡我!?]但我根本沒看過她,她怎麼知道我的存在?

:[其實.....我也喜歡你!]羞澀的臉,低聲著說這番話。

:[妳!喜歡我?]一時間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就這樣,我們望著星空很久,不發一語。

直到最後的好奇,殺了我自己!

:[ㄟ!那你知道你解現在在那邊嗎?]

久久沒聽到大喊聲,久久沒聽到柴刀的聲音,想說一切就在這停止了。

:[對不起!]聽到的回答是,哭泣的人,說著這番話。

頓了一下:[妳為什麼要道歉!?]

:[黑ㄟ!]突然間,變成了冷笑聲。

:[你去死吧!ㄚ哈哈哈!]

嬌小的身體,壓住了我的身軀,無法抵抗,還有,那不知哪邊冒出來的柴刀。

第一刀的下去,聽見了:[我會跟隨你下去的!]

接下的就是毫無意識的被砍了下來。

在還有一口氣時:[我喜歡你,於是,更加的想殺你。]淚水滴在了我的臉龐

眼中模糊著,看到的是一個人影從8F陽台上,跳了下去。

之後就毫無感覺了。

接下來,在3個禮拜後,我微微張開了眼,伸出手,

:[我....還活著?]

在朋友以及家人的告訴下才知道,

她,有人格分裂症,之前所看到的,全是她姐姐所來上課,

再她姐姐死的那一年,她認為,她姐姐住在他的心中。

於是代替了她姐來上我們的課。

聽到這番話,不知如何是好。

1個月後,收到了一封信件,傷勢也好的差不多了。

是她寫的。

拆了封:

{我喜歡你,如同我姐姐那般的喜歡你,你不曾注意過我,因為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喜歡你,在深深陷入那無底的洞穴中,我無法自拔。

我喜歡你,於是,在無法自拔之下,我決定殺了你在自殺。}

這封信說明了她的動機,也說明他的愛現的太深太深了!

看完之後,正想說,一切從頭開始吧!

簡訊聲傳起。

打開一看:[I see you~]

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