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聲,滴答滴答的,把牆內的聲音蓋過。

:[我還是沒辦法。]

:[也許彼此都需要,別人去填補那個缺吧!!]

:[嗯!但我可能不是吧。]

:[謝謝。]

:[謝謝。]



早晨,外頭還是一片黑,裡頭的安靜,由外頭的雨聲,顯著更為對比。

隨身用的灰燼也滿了出來,旁邊三味線也還在打哈欠。

摸了摸它的頭,無奈的喵了兩聲,也許是吵醒它了。

陌生人揉了揉眼:[你還有菸嗎?]

遞給她後,左手很順的刷了下火柴,慢慢的火燃盡,而各退了一步。

:[呼~] :[下雨了。]

:[嗯!]

沉默了一陣子,我起身下了樓,泡了杯咖啡,放了半包的砂糖,攪拌了一下。

遞給了她:[小心燙。] 雖然是溫咖啡。

:[你還記得押...]

背對著她,打開書櫃,翻著書:[六年了...]

她沒有回答,慢慢套了一件衣服,走進了浴室。

水聲不斷,外頭雨聲也不斷,

摸著三味線:[好久...]

門打開了,她笑笑著,

抱住她,也許有點吃驚,但她沒反對,有那麼一段時間。

她緩緩的推了下:[謝謝!!]

她把東西裝一裝,

:[還在下雨]

:[你還有菸嗎?]

遞給她後,她叼著,我點火。

她吸了一口:[我還是沒辦法]

正要說時,她把菸放入我嘴中,用食指緩緩貼在嘴上。

笑笑著:[也許都需要別人去填補那個缺吧!?]

吸了一口氣:[嗯!但我可能不是填補妳的缺口吧!?]

噗的一聲:[也是]  :[謝謝你!]

:[我也謝謝妳。]

:[以後還可以在來這裡嗎!?]

:[歡迎...]

裡頭的安靜,由外頭的雨聲,顯著對比。

三味線依然再睡,咖啡還沒喝完。

床上還留著一絲絲的溫暖。

外頭一片黑,已經是夜晚了。

傳來了一封訊息,那是在兩天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