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400秒前,5040分前,84時前。

沒想到,那是"群"的開始。

接下來不知道幾秒後,幾分後,幾小時後。

我希望白色粉末不會掉落,我希望真正黑色不會被發現。


最近吃飯的時間沒有固定了,最近一天有沒有吃到食物也快沒了。

最近一天只喝一瓶微糖綠茶,一瓶無糖綠茶就度過了一天了。

站了很久很久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比看完一本課外書的時間還要快。

發呆想說些話,但找不到話題在旁邊呆的時間比說的還多。

保持著呆笑,微笑,淡淡笑,過的時間也很快。(回家才知道臉頰好酸喔)

看著別人的時間跟看著窗外的時間也是一樣的。

很想走出白房間,轉彎進去黑樓梯裡頭呆著。

就算只有5分鐘10分鐘,有那麼短暫的時間,也沒關係。

我沒有像表面的那麼開朗,表面好多好多假的。

只是裡頭認為我是開朗的,好色的(其實我對日本A片看久也會研究的)

(只是沒有人想提跟書本或古典樂有相關的,所以相對的沒聊到。)

(我也想聊聊書本內容....雖然是說課外書啦!!)

接下來不知道幾秒後,幾分後,幾小時後......

我希望白色粉末不會掉落,我希望真正黑色不會被發現。

302400秒前,5040分前,84時前......

沒錯,這就是"群"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