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時間,到達了異鄉,不同的言語,而感到恐懼,

深夜,黑王子遇到了法克公主,沒有太大的感受,而沉寂了一陣......


這是異鄉,但對黑王子卻有種熟悉的感覺,午間他走進了一個市集

市集也跟王子國家的不同,四周很多吵雜聲,大家好像都很開心似的,

在友人的帶領之下,他進入了裏頭,

嘩啦!嘩啦!大家很急促的把攤子往裏頭拉,原來是這個國家的馬車經過了,

王子也在互相推擠下,與友人分散了,不斷尋找著,卻開始感到焦慮和害怕,

人們慢慢恢復到正常的攤位,大家也理所當然的走阿走,王子被留下來了。

不知道該做甚麼的他,站在市集裡,看著人們來來去去的,想著想,這樣也不是

辦法,所以鼓起了勇氣,找了其中一間攤位問了。

:[請問!?我與我朋友走散了,但我也不太會形容,該如何是好!?]

:[Oh~孩子,聽你說話的方式,因該不是本地人吧。][嘎!]

:[嘎!?]

:[是阿!!這國家的人民,說話到最後都會說個嘎!][嘎!]
:[只是阿~不知道為甚麼,公主卻很奇怪著,說著法克!][嘎!]
:[所以大家也給了公主一個名稱叫做"法克公主"][嘎!]

:[......嗯!那我可以找到我朋友嗎!?]

:[因該短時間找不到的吧!][嘎!]
:[天色也晚了,不如跟我去附近的酒館喝一杯吧!我請你][嘎!]
拍了拍王子的肩膀,感到了一陣安心。

夜晚,這裡很熱鬧,不像是市集的吵雜,而是有股歡熱的氣份,大家進來酒館後,

好像傷心鬱悶都不見了,哈哈大笑,開心的一杯接一杯。

:[這就是為甚麼這家店叫做"cheerful小館",哈哈哈!][嘎!]

:[噗~ 抱歉!抱歉!我笑了。]

:[沒關係的!][嘎!]

夜越來越深,附近的燈火也慢慢熄滅了,王子單身的離開了cheerful小館,

:[好舒服,不像那裏一樣寒冷。]

穿梭在小街道,這裡的星空,也真是美麗壓~~

:[Oh~法克,頭好痛。][小小聲......]
:[Oh~真是太法克了。]

王子隨著聲音走了過去,看到一個小女孩在橋上想抓水面下著螢光。

:[哇~]

快掉下去,王子抱住了小女孩。

:[法克,你在做甚麼,快放我下來。]

:[阿!]一個不小心,兩個人都掉到水裡。

:[哈!哈!法克,你真是個白癡。]

:[噗哈!]王子看著在螢光下的女孩。

:[妳好,法克公主.......]

螢光慢慢浮出水面,慢慢飄起來,慢慢的,慢慢的,飄至天空。

:[要開始轉冷了,法克。]微微的嗔鼻聲。
:[然後他們又要離開了,法克。]看著天空。
:[今天是螢之日,是這個國家很重要的節日,大家都會很開心,來讓自己忘記真的有這回事的存在,法克。]

:[先出來吧!不然會感冒的。]把大衣披在法克公主身上。

女孩不笑了,王子也不笑了,兩人沉寂了一陣......

看著螢光一點一點的消失在月亮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