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緩緩吐出霧氣,閉上了右眼.

:[願上帝原諒我,並帶走我的敵人,前往你的樂土.]

碰,又一陣刺鼻的硫磺味,以及倒地的左眼.



點一了剩餘半根的煙,吸了一口.

:[好冷]

看著上頭的白雪緩緩落了下.

用狙擊槍前頭,在依靠的牆上又畫上了一劃.

:[這是第21天了吧!]

:[還有...幾個人阿?]

:[又向另一頭的牆壁畫上了一劃.]

:[已經殺了13個人了.]

一陣乾笑後,

:[我因該不能上天堂吧!]

沙沙...沙沙...

:[媽的,哪時候有人靠近,我沒注意.]

:[幹,老子還不想死!]

做好瞄準的姿勢,看著,唯一通往這建築物,出口.

碰!

聽到那震耳的聲響.

最後一眼,看到的是穿著不同服裝的人.

感覺到暖暖的,熱熱的.

四肢也沒感覺了,

我往胸口的地方拿出了那張照片.

:[願上帝原諒我,並願意帶走我前往你的樂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