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像故事裡頭那麼好。]

:[而她也沒有像故事裡頭那麼了解我。]

這是寫一篇故事時,對方給我的答覆。

如今,我了解......


故事裡頭總是美好的,

就像公主與王子過的幸福美滿的日子。

邪惡的勢力被消滅了,願意歸正了。

最後終於在一起了,而一輩子下去。

那之後呢!?

也許公主與王子分手了,各自找到另一半了。

也許邪惡的勢力,在邁入趴兔,有了繼承者。

也許在一起,因為一場車禍,其中一個人癱瘓了,還是死掉了。

好多也許......

當時,對方對於我寫的故事,說了。

:[我們沒有像故事裡頭那麼好。]

:[而她也沒有像故事裡頭那麼了解我。]

其實我們所有的共同只有這句話

:[但是卻因為害怕被背叛,所以跟人保持距離,甘於一個人獨自承受。]

如伏爾泰所說:[幸福不過如同夢幻,痛苦才是現實。]

也許不會每一個人都認同。

也不是說我認同這句話。

只是最近兩三天,我覺得,

或許不如想像中的美好,但也不如想像中的壞到哪裡。

有失有得,也希望是下一個......



關於上頭的對話取自於三則故事

嫚,重生,沛 故事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