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禮拜,彷彿就像是一個人生劇場,有開頭至結尾。

有時候,會覺得到自己是被什麼事件或話所牽引著,直到尾端。
--------------------------------
有些事情真的要親身體會,才會了解,

謝謝。
--------------------------------

[這一震,讓我許多事情連接在一起,
這一震,我好像有些東西崩解了......]


在禮拜三的開會裡,其實有點煩惱,三個男人又在離開後聚在一起,聊了很多,

有那麼一通電話打來,是老爸打來的,
大略....
:[最近多注意,你老媽剛剛打破了兩個碗,感覺很不好。]
:[明天是觀世音的生日,你也是她的養子,可以的話,過去拜一下。]

說真的,這樣的話,每年其實都會聽到,也不會多麼的在意。

不知道為何,這次異常的問了朋友
:[附近有沒有供奉觀世音的廟。]

我們聊到了2點多,才結束。

隔天,我下午過去了,保佑的事,每每說完,os都會想,妳真的有聽到嗎!?

結束後,開始打燈光、擺設,

最初其實也都還好,開開個玩笑,冒出了:[燈具放桌上,如果晚上來個地震不就都冏了。]
這話完全沒有想過的冒出來。

在過程中,這次我真的沒參予到什麼,就感覺不對,不想說話的。
算了,就坐在門口旁發呆,放空。

沒想到,真的來了一個地震,那feel還是特大的那一種,全部的人都愣住了。
我自己真的慌了,事後聊天過程中,我怎麼敘述,
:[那兩秒,就像人生中的跑馬燈,我看見了很多人,]
:[什麼人?]
:[家人.....]

是的,我看見了家人.......
之後整個人狀況都不好,在這裡,也想跟一些人說聲抱歉,當時表情心情,真的完全不好。

晚上,我又去了一次廟裡,剛好再歌仔戲,我在那呆到結束才回去。


[這一震,讓我許多事情連接在一起,
這一震,我好像有些東西崩解了......]



--------------------------------------------------------------------------
有些事情真的要親身體會,才會了解,
謝謝。



我衷心希望,那時候看到的妳是如此的真實且純潔,
而這是真正的妳。



曾經有段時間,我一直在逃避某些事情,
導致半夜都在附近小街道路上,看著夜間的生態。

禮拜五的半夜,我見到一篇文章裡頭打著
:[我想我的生活需要改變,而我很開心我有勇氣說出這句話。]

禮拜六早晨其實沒什麼睡好,也是靠咖啡上去的,
等待的時間,我買了ppaper,說真的,那是很久沒買過的,只是當時就是想看。

來來往往,翻了很多次,也看見了機研社的要出團練車。
偶然間有段文字吸引到我。


:[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合作的反面不是爭吵,是冷漠。
選擇以漠不關心、孤立自己來應對環境給你的難題,只會原地踏步甚至倒退。
成熟的態度就是主動,成熟的做法就是溝通,給自己表達的機會,也給對方說明的機會,沒有機會,何來轉機呢?


這只是ppaper裡頭一長篇中的一個小小點而已,
這是個徵兆,我覺得會有答案,只是當時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過程中怎麼想,之後會怎麼想,這都不知道。
當下與妳說話的過程。

感受到妳的成熟,
沒錯,
人在某些狀況下,會散發出一種不同的光芒,
但給人的氣息、感受完全不相同。
那是成熟且美麗。


[夢想和熱情一直存在著,只是逐漸忽略了、然後遺忘,
就以為再找不到,但原來走了一圈回頭看看,始終是在那裡的。]



有些事情真的要親身體會,才會了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