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抽菸,但是我會點菸。

基於自己的一點點小理由。

我會點燃,放著,直到他熄滅為止。


外頭很冷,也很安靜。

最近聽著音樂,輕快,但卻藏有一股憂鬱。

會跟著音樂哼歌。

路上的小七,還有著夜未眠的學生們。

為此而大聲呼喊且歡笑離去。

車輛經過的次數越來越少。

帶回了一個綠色玻璃瓶。

裡頭沒有彈珠,有那少許的失望。

拿著點線香用的打火機,燃起的一根香煙。

點燃,放著,直到他熄滅後。

綠色玻璃瓶,裡頭也差不多了。

騎著車,離去。

路上只有我的引擎聲,路燈也只有少少幾盞亮著。

風吹著眼睛流出了淚來,也許我一直不會承認自己的感受。

外頭很冷,也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