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種很舒服的姿態。

我躺在一片草原上頭,慢慢的往下沉。

我閉上了眼睛,看到了一個柵欄。

沉沒的過程,我流下淚水。

低聲喃喃說著小語......


我躺在一片草原中,這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

裡頭什麼也沒有,連小石頭,羊兒,都沒有。

天空也很藍,卻連一片白雲也沒有。

我大聲的嘶吼著,希望有人可以聽到呼喊。

然而一方面,我又害怕,真的有人聽到呼喊後,我該說什麼呢?

於是我起身,慢慢的走,

也許是因為都是草原的關係,於是我也不知道是往哪個地方走?

走了多久?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又看到那個柵欄!

那隻穿黑西裝的貓依然在那邊,

我還是問了他:[可以讓我進去嗎?]

他笑笑的說:[抱歉哩!可能不可以了。]

我ㄧ臉疑惑的問:[為什麼呢?]

他說:[因為,這是約定壓!你所答應過的事情。]

我沒說什麼,然後轉身默默離去。


我躺在一片草原中,這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

裡頭什麼也沒有,連小石頭,羊兒,都沒有。

天空也很藍,卻連一片白雲也沒有。

我沒說什麼,用一種很舒服的姿態。

躺在一片草原上,接著慢慢的往下沉。

我閉上了眼睛,看到了一個柵欄。

沉沒的過程,我流下淚水。



低聲喃喃說著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