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兩人手上都沒有相機,

看著不曾看過景色,

而在此感動著......


我走在一個石礫路上,

那是很早很早以前的高中母校的斜坡,

如今變成怎樣,也不太了解了。

走的過程中,有人走了過來,

那是我高中的老師,老葉。

我們一起走著,也沒說什麼話。

直到,走到藍球場時,看到很多人在打球。

但吸引的目光不在這邊,

而是再後面一點的樹林跟竹林,

兩者因為不同方向的風吹來,而形成了很像吞噬的場景。

一時之間,愣到說不出話來,拍了拍旁邊的人,老葉。

說著:相機,相機,快拍起來。

可惜的是,我們兩個都沒帶相機。

就靜靜的看著這景色,而感動著。

那如同草原般的龍,隨著風而揚上。

消失後,籃球場上的人也消失了。

老葉也說了些話,但好像被按了靜音,完全聽不到。

然後離去。

而我,慢慢的走下石礫路,

前方有個電話亭,裡頭站著一個穿著厚重西裝風衣的人。

沒看清楚,

而我想到了,最早以前所看到的貓抓飛魚的場景。

我笑笑著,離去。

(我有看到風衣底下有一條黑色尾巴!!)

(為什麼夢到老葉,我也不太清楚,就連最後說的話,也沒能聽到。)

(我們的對話只在於對於美景想要記錄下的感覺。)





另一篇相同的夢,沒想到是最早的一篇!!
油炸狐狸-夢(8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