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的時間顯示,晚上23:33分,

她站在月台前,等著最後一班的列車進站。

人逐漸的離去,她卻沒動,

看似等人,卻沒人來答。

上頭的時間顯示,晚上23:43分,

她站在月台前,看著最後一班的列車離去。

只剩下她孤單的背影,

慢慢離去......


這些天來,天氣一直很冷,在過完了2008後,發現跨年是一個很無意義的活動。

隔天我開始進入不熟悉的月台,買了一杯熱的紅茶。

就坐在上頭發呆,我不知道要等什麼,就等最後一班的列車離去就好。

看著上頭時間,到了23:33分,

看到她站在月台前,不像是要搭車的,

也許是等人的吧。

嘟~~嘟~~

列車門開後,人陸續的走了出來,等待的人,也慢慢的一起離去。

正當要走的時候,她還站在那邊,直到最後一班列車離去,

她才默默的離去......

回程的路上,一直想不透,是在等人?還是只是無聊站在那打發時間?

但看她的神情,因該是在等人吧!?

隔一天禮拜六,約半夜11點多,我又過去月台,

她依然站在那邊,等著最後一班列車進站,離站。

看她的感覺,好像很孤單,但又想說出什麼話似的。

這晚,我睡不著,她等了多久?呆了多久?

沒太多人知道,

也許都只是過客,於是不會在意附近不認識的人。

也許他已經等了十幾年,只是為了等之前與她訂下約定的人。

就算被人說成是白痴,不可能,依然日復一日。

今夜,她會不會又在那邊呢?

我也不知道,

最後一班列車進站,23:33分......

最後一班列車離站,我想已經深夜3點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