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年多了,那時候的場景,

依然深刻的。

你摸著我的頭,用很平和的口氣說著

:[我們該離開了。]

我依然記得,也沒忘記,只是我這樣做,

是正確的嗎?


近來,因為好多因素,忽然覺得,自己寫不出來東西了。

好像在慢慢改變著,而因此感到害怕。

而最近,我又想起了你,

在那時候瓦解的同時,大樹的崩壞,這一切的一切。

在這一年多,感受慢慢淡忘,唯一深刻的,

只有你摸著我的頭,用很平和的口氣說著

:[我們該離開了。]

當時與你交換的冰冷,以及絕對的單獨。

好像慢慢的毀損,

我也夢到抉擇是否將把那樣東西給解凍,我停頓了很久很久,還是選擇了否。

我的所做為,是正確的嗎?

連我開始有點無法堅信了。

現在又是一個半夜3點多,我又睡不著,也做不了夢。

外頭的風很冷,小7的很冷,空無一人的街道,感覺很舒服。

很安靜,沒錯就這樣子。

也許那段對話,是我目前以來,打不出來的文章吧!

-------------------------
那時候,她說著:不要在這樣關心我了,我承受不了的。

而他,只是默默的點點頭:[嗯。]
-------------------------

因為看不穿,也不願意給人看穿。

於是他與孤單簽下了契約,願意把那東西交付給他,

所得的東西,是永恆的安靜以及感觸。

而也不願停止這契約,直到崩壞為止。



相關夢:

湖面以及替代,黑與白-夢(11月6日)

夢的世界,夢的瓦解,夢-(11月7日)

世界之內,邊緣之外-半夢(10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