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所當然(微笑)。

當一切的事物,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時候。

就該改變環境以及週遭事物了。

於是在此,我必然會退出某些活動。


五六日生活:

這禮拜爬雪山。

下禮拜爬玉山。

下下禮拜表藝公演。

下下下禮拜單車鹿港遊。

下下下下禮拜嘉明湖3日行。

禮拜一:表藝練習加社課。

禮拜二:攝影社課。

禮拜三:單車社課加登山檢討會。

禮拜四:滿堂。

各式活動,找外拍或活動剪影,不定時。

禮拜二下午單車50km

禮拜三下午單車50km

以上,是我的生活活動。

一直以來,我覺得很充實,很快樂,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們。

以下,是我要說的。

唯一一個開會時間不定,看心情以及feel來辦的,

<生科系學會>

順應朋友也參加了。

而參加後,無論時間怎樣,也都去了開會。

就算與我沒關,說的友時沒有內容,還是過去呆了1小時,2小時。

反正只是拍照而已,這就是他們的理所當然。

沒錯,我真的只是拍照的。

被說成最輕鬆的工作,也沒差了。

是真的很輕鬆,但看是用什麼態度拍照。

也許來回跑了3~4圈的活動場地,也不會有人知道。

也許攝影器材沒電,暴衝回營地而差點跌倒,也沒人知道。

事後,修了總時數接近48小時。

以及剪接影片,也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當一片光碟片拿給他們的時候。

就只是一片DVD而已,裡頭的心血苦淚,只是理所當然。

也對,與裡頭所有人幾乎不熟,

別人竊竊私語的說,這個人為什麼一直拍照。

我也不是說願意啊,有時什麼都缺乏還是要拍出好照片,就必須這樣做啊。

是後洗照片,自己掏腰包,也不會有人知道。

現在正在做最後的影片壓製,

以及明天拿照片給他們。

我想說,我還是專心的玩社團就好了,

至於好朋友聚集的大團體活動,

我想,不會再去參加了。

致送理所當然的人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