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井下,

我對下呼喊著,

:[放心,沒問題的,我會救妳出來的。]

接著,我依靠著高井,聽著音樂,點燃了菸。

望著星空,逐漸消失中。



我把她給打昏,然後拖到附近的一個乾枯的水井。

小心翼翼的把她放下水井最底部,也盡量讓她不受傷。

完美的依靠著水井的一旁,我在上方聽著音樂,點燃著菸。

等待她的醒來,如同睡美人等待王子到來的那刻一般。

不久時間,我聽到了

:[有沒有人啊,救救我啊!!]

我壓抑著興奮的心情,冷靜的彷彿不知道這事情般的。

如同路人般,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她緊張的說著:[我被困在下方了,可以找人來救救我嗎?]

我說道:[放心,沒問題的,我會救妳出去的。]

接著,我依靠著高井,聽著音樂,點燃了菸。

望著星空,彷彿逐漸消失般的。

想像著,下方的人們。

哼著歌,以及下方的呼喊配樂。

不久,便漸漸遺忘了這事情。

想起哼歌,便想起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