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馨:[司,你為什麼抱著樹押!]

司:[噓!妳聽.]

馨將頭緩緩靠近.

司:[噗!妳還真的做押!]

馨漲紅了臉:[因為是你說的啊!]



呼!呼!

馨:[喂!不要走著麼快押!]

司轉頭微笑的:[在休息,我就不等妳囉!]

清晨的氣溫,只有那10多度的暖和.

穿著毛茸茸的大衣,追趕著前方的人們.

呼!呼!

司:[到了!]

張大了眼的馨:[哇!好大的樹木.]

司走向了前,微微貼著樹木.

馨:[司,你這是在做什麼?]

司:[噓!妳聽.]

馨將頭緩緩靠近.

司:[噗!妳還真的做押!]

馨漲紅了臉:[因為是你說的啊!]

司:[抱歉!抱歉!]

司:[妳有聽到樹的歌聲嗎?]

馨:[沒有!]

司:[噓!妳仔細聽聽.]

馨:[嗯,好像有流水的聲音]

轉身,我有聽到喔!

馨:[?] [司你在哪邊!]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是馨嗎?]

伸了伸腰,揉了眼:[嗯!?怎了嗎司?]

輕鬆的口氣說著:[嗯!沒有,我夢到了妳.]

馨拉起了身:[嗯?我剛也是,只是你消失了!]

司:[乖,這只是夢而已.]

馨:[希望也是...]

老闆:[來,妳的鬍子特調咖啡來了.]

老闆:[妳剛剛又在發呆了押!]

馨搖了搖頭:[沒有,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從口袋中,拿出那張照片,

一樣的場景,外頭現在正下著大雨,

你說:[流水正在洗滌我們的心靈,所以才依靠著樹木.]

微笑著,喝著咖啡,動起手上的那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