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拉 卡拉 卡拉 卡拉

窗外的風景,依然是那風沙.

我貼著窗戶:[剩我活著吧!]

卡拉 卡拉 卡拉 卡拉

我進了一個隧道,

很長...很長...



我搭上了這一班列車,

上頭不需要拿票,單獨的位子,

各自坐著各自的.

我坐下來,那是一個靠窗,且靠門的位子.

卡拉 卡拉 卡拉 卡拉

來了一位領車的"貓"

黑色的很大很大,他用那肉球的手,拿給我一把短刀.

接下來,陸陸續續的發給其他人武器,

但是都是刀劍類,也是我剛發現,除了我

還有其他人在這班列車中.

然後貓領車,走向另一個門,消失了.

接下來,就是一片血,

第一個意識到時,我的手已經染成紅色.

面前的這位"人"痛苦的表情,然後化成了紅色的沙子.

一個,一個,又一個.

卡拉 卡拉 卡拉 卡拉

我的腳下是一片紅色的沙子.

疲累的身子,依靠著窗子.

看著外頭,一片紅色且無際的沙漠.

:[剩我活著吧!!]

接著進入一個隧道,

晃拉 晃拉 晃拉 晃拉

一片漆黑的也見不到四周,也見不到自己.

唯一的觸感是手中那把有紅色沙子的小刀.

劃下一刀...

沙...沙...沙...

如同沙漏般的往下降落,

一直降落著,而在飛翔著,

張開眼所見,是一片天空.

我張開著眼,

抓著棉被,別去眼角的淚水,

:[都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