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著,一直睡著,黑暗中的房間裡,很舒服.

裡頭,絕對沒有一件可以打擾我的東西,

也無法得知目前的時間,唯一有光的時候,也許是下午,媽媽打開客廳燈時,所射入門縫的微光吧.

或者是,隔壁鄰居的小孩,亂開樓梯燈,所映在紅色窗簾的光.

很深的睡眠,我做了一個夢.

雖然這篇有考慮要不要PO上來,最後還是PO了.



很簡單,我想去買鮮奶土司,

然後有一個人開車載著我.

到了跟員林很像目的地時,其實前方有交流道,很大.

我下了車,往交流道走過去,因為我記得土司的店在那邊.

載我的人,也有自己的目的,但是再我下車時,它對我喊了一句話,沒聽清楚.

因為我在找土司店,但他不知道,

喂~喂~喂~~~,

我回頭過去,指著我自己,你在叫我?

然後偏了頭,又轉回去,找土司店.

他最後說一句話,我有聽到,但也好像是我在夢中,所聽到他說的第一句話.

:[要記得看我阿!]

接下來,我醒了.







這2天,我有想過,但不知道原因.

今天,我在騎車的時候,想通了.

笑了笑,也是拉.

然後我打了這一篇.

雖然前後順序有點亂,但這只是要讓我記得,

我做過這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