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睜著眼,躺在地上,一個個神的怒火從天而降。

給這世界一個制裁,神說,要改變這世界。

於是我睜著眼,看著神的怒火從天而降....



驚醒,原來剛剛是作夢,窗外的雨還一直下著。

看不見天空的窗戶,也不知道現在晝夜。

喝下昨晚未喝完的水。

抱著頭:[喝,夢,那是夢吧。]

起身,又在做固定的事情。

開門,關門,開門,關門。

代表了一天的過去,

冰冷的鐵門後,靠著一個喘息的男人。

所見只有空無一物的床以及正閃爍微微亮點的螢幕。

緩緩走向床邊,躺了下。

:[夢,那是夢吧。]

雨聲漸漸的蓋過低沉的言語。

我睜著眼,躺在地上,一個個神的怒火從天而降。

給這世界一個制裁,神說,要改變這世界。

於是我睜著眼,看著神的怒火從天而降,

毀了這城市,毀了所有人們,剩餘的只有我一個。

然後低聲:[又剩我一個人了。]

驚醒,身子還在冒著冷汗,

喘氣的:[這是夢吧!是夢吧?]

雨還一直下著,起身,重複做一樣的事。

開門,關門,開門,關門。

一天又這麼的過去了,

縮在床的一角,彎著身子,用眼角的餘光盯著窗邊。

火紅的光芒劃過了黑夜。

一看,一顆顆炙熱的火球從天而降。

摧毀了城市,一聲聲的巨響,劃過了天際。

城市成了一片片的火海以及殘骸。

逃向了寬廣的地面,腳被掉落的小碎片砸斷。

躺在地上,看著一個個人工衛星從天而降。

說著:[一個個神的怒火從天而降。給這世界一個制裁,神說,要改變這世界。]

直到沒電為止。

驚醒,外頭下著雨,我還活著。

p.s.當這夢做完後,很熟悉,也許是最近一直聽著Ergo Proxy(死亡代理人)的音樂吧!

過於的沉悶又加上一直下著不停雨的.於是做了這樣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