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是女的.(亂說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內心有一半是女的.(這是真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不奢望別人愛上我.(嗯...)

我有個秘密,其實別人不愛我,我還是要關心妳.(這算是本性)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還是希望談戀愛.(但不要問我愛是什麼)

我有個秘密,其實有了喜愛的人,對所有女性,還是要出至於平等的關心(所以還是不要談好了,因為另一半會吃"醋")

我有個秘密,其實原本這篇是要寫給女孩子的,但是最後變成我的"無言"的"亂語".(以下的是胡言亂語)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喜歡緩緩的過活,於是我必須要有一台腳踏車.(已經有了)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的腳踏車有名字叫做[流星號].(它不俗氣,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在每個階段,都有秘密的地點.(只是要看很多燕子的地方,而且我都有找到)

我有個秘密,其實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只是忘記帶照相機)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看到很多飛機緩慢的飛行,我停頓了許久.(在高空上,那是非常快的速度)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到一隻白貓.(地點是隨機的,但是都會在附近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天生就讓貓討厭,因為它不會接近我.(貓一般都是會怕陌生人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過了那麼久了,我還是記得祖先們的地方.(但是我必須要記得,因為我怕忘記)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房間黑黑的,很適合睡覺,所以我在家中常常一"覺"不起.(要記得白天要開燈,不然看不到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思想這方面,要多充實,不然會不知道,是出自於書中,還是"人中".(是人的口中,不是人中,聽起來色色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中國的書寫的很好,只是因為簡體字,想買到不容易.(是沒錢才會這樣對自己說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西藏目前的情況,讓我想到好久好久以前的電影,[紅色角落]只是一直沒法討論.(希望有人看過,這樣才能討論)

我有個秘密,其實共產黨的思想,是出自於(余華)的書.(因為文化革命的新起,才讓人們對思想控制有了反抗)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很習慣寂寞,那是為了今後變成老人時候,我還可以去旅行.(這跟寂寞沒啥相關,但學會寂寞是很重要的課程)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在登高山時候,腦袋是空白的,因為沒了體力,但我還記得要靠意志力撐下去.(推薦真的一生中,一定要爬座山,視野會變廣的)

我有個秘密,其實經過幾天,我笑了,心情也變開朗的,因為我知道,我看到了"裏"面,而不是"表"面.(這關係很重要)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不是挺藍或挺綠的,但看了最近的政見節目,我覺得可能能對馬哥有信心吧.(因為我也好奇了買了它的書...)

我有個秘密,其實我計時20分鐘,看我能想到什麼秘密.(這些其實都不是秘密,因為我說出來了)

我有個秘密,其實那個秘密,會等到我死掉後,跟著我入墓去.(因為我是個保密的人)

我有個秘密,其實,噓...因為不能說,所以,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