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舊有的房間中,有著許多棉被以及枕頭,

雖然只有一個人,包護著與繭似的。

午夜1點多,總是會聽到奇特的鳥鳴聲(卡嘎!卡嘎!)

慢慢的靠近,慢慢的遠離。

然而融入了裡頭。



那是一道綠光,在我綠色窗簾下,所映下的綠色的光芒。

翻開了一點點,那是一片廢區,走入後,

在一個口字型的廢區中,很高很高,可以看到那麼一點點的藍色天空以及白色雲朵。

卡嘎!一聲傳來,看到上頭有兩隻鳥在飛翔。

廢區有一個門,走進入後,才知道,

原來那連成口字型的是相通的。

一直走著,繞著圈圈走著。

聲音越來越近,喘氣著,

扶著樓梯,不知道走了多久。

直到通往另一扇門為止。

我走入,一面玻璃窗,旁邊有樹枝,上頭有兩隻鳥

在樹枝上,翅膀是綁著繃帶的。

卡嘎的一聲,玻璃窗的另一頭,睡著一個人。

看,那是我。

我睡著,然後再看看玻璃窗那看著我的我是誰呢?

變成一隻貓~~!!

然後醒來,看看自己的雙手,

恩,還是手的樣子,又攤下去睡了。

卡嘎的一聲,越來越遠。

又繼續進入了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