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發覺自身越來越少在作夢了。

在想,是不是越來越理性了,慢慢抹滅掉感性的那一面。

所以才不會作夢,雖說沒在作夢,但倒是會發呆著白日夢,想著想。

今日要說的是,[路]。



我很累,清晨四點多才回到所住的地方,我用最後的力氣,翻滾到床上,蓋上被子。

在那之前,我心跳非常的快,就像是要離開我的身體似的。

空無一物的房間中,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還有莫名的嘔吐感。

直到我昏睡之前。

我很累,我張開了眼睛,我躺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

手撐著地面,溼溼的,可能剛下過雨吧。

我開始走,一路上都很黑,只有左右兩旁的路燈而已,

抬頭可以看到星空,星星很多。

我數著,說著:天秤座、獵戶座、北極星、大熊座、北斗七星。

喔喔喔!!貓球座。(那時候看到的。)

一路走起,開始哼歌,很奇妙的旋律,是輕音樂的旋律。

我喜歡這首曲子,但我完全不知道是誰做的。

由道路一直走下去,漸漸的四周的景色轉為草地,湖泊。

周圍長滿了逗貓草,持續走下去可能會有更多的逗貓草吧?(我是這樣想著。)

忽然間,我開始用跑的,不斷的跑,我也不知道原因。

慢慢轉成傍晚,我喘著我跑著。

躺在一個很大的樹年輪上。

看起來因該也很久了。

我笑著,喘息著笑著,但又哭了,

在笑的過程中,眼淚一直流下來。

我說:我累了。

醒來,過了20分鐘,我四肢好痛,懶的起來。

被窩也很溫暖,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