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赫坡森林,我們所住的民宿名字。

老闆很有趣,但要聊過以後才知道。

兒子很風趣,但我真的沒有女朋友。

貓兒很無趣,但我努力讓它變有趣。

單人溫泉行,一切進展都非常奇妙。





上頭這番話,我一直覺得很好玩。

出發的時間,1月19日午間,

途中走錯了2次道路,就這樣來到了清境農場,

不管是不是團體,我喜歡一個人行動,雖然拍自己會很不方便,但我不在意。

我拍著羊,跟著他們走,有那麼一陣子,我還以為自己是牧羊人。





我很喜歡這兩張照片,感覺有出來。

追著羊,跟著羊,學羊叫。

跑著,停著,吃草著。

他們眼中我是陌生人,跟著羊群一路發呆,直到起霧。

才緩緩走下來,往廬山的方向前進。(事後才知道,原來其他地方也是有很多羊,不需要花60元的門票的XD)

來到一間民宿,名為[馬赫坡森林]。

裡頭很奇特,老闆很健談,喜好的音樂也很獨特,是爵士樂方面的。

我們有著共同的樂趣,就是在下午,聽著音樂喝著咖啡,休閒的度過這段時間。(他聽爵士樂,我是聽輕音樂。)

很快的,我們聊了起來了。

但我還是先決定探探路,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店。(雖然賣的東西差不多,名產方面,我真是不了解。)

走著,不忘吃著東西。(吃的開銷可真是大阿!!)

習慣性找到了一間廟,當然不忘先去拜拜,保佑一下。(不好意思,我新手摔車多次經驗。)

到了都快收攤時,緩緩走著上坡回去。

露天溫泉感覺真是棒,尤其沒人時,一個人享受著月光以及那爵士樂。

真是一大享受。(雖然有打算來個裸湯,但泡完後,在等待午夜的時間,棉被已把我拉近了睡夢中了。)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我的作息真快偏向老人家了。)

在與老板繼續聊天的同時,我才發現,原來也有[香港人]來這邊阿!

怪不得昨晚一直有聽到奇特的口音。

他們是一對情侶還是夫妻吧!

從香港搭飛機到達台中,在搭公車到達埔里,再轉公車達來廬山。(下次可以搭公車來了,不用在騎車了。)(也有公車是會經過清境的。)

在我想法裡,我喜歡民宿的感覺,因為可以跟老闆哈拉,裡頭也會很隨性,不用和飯店似的,進門就歡迎光臨的。

過於的客套吧!!雖然目的都是在於經營,但自在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隨性的幫不認識的旅客拍張照片,也幫香港來的,也拍了張照片。(我有經過他們同意的。)

不認識,所以會笑的自然,不認識,但總是會在要離開前,跟你說聲掰掰。

這樣子,就很足夠了。

馬赫坡,裡頭很多貓兒,因為陽光的關係,都在溫暖下瞇著眼睛。


(U型貓)

伸個懶腰,一腳趴在小貓身上。(不要打擾我睡早覺)

很努力的喵喵叫,卻不理我,(我不是笨蛋,只是想跟貓玩玩。)

但他們不怕生,讓我拍到了不少好看的照片。

野貓會對你喵喵叫,因為他餓了。

老闆年輕時也喜好登山,不知道怎麼聊的。

老闆以為這次活動是我辦的,我傻笑的回答,喔喔喔!!不是我辦的,辦的人陷在還在睡呢!

跟他兒子也很好聊,但我真的沒有女朋友。

到要回去時,我拍張團體照


(裡頭沒有我,因為是我拍的。)(最左邊的是老闆,戴帽子那位是他兒子。)

騎著車回去,我享受到一個人旅行的滋味。

但雖然不夠完整的是一個人,我認識了不同的人了。



故事之後:我想說個,其實這趟旅行有8個人包括我,但主要寫起來,我只寫個人的部份,其餘的,就無用囉!!

第一次的團體旅行,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原來還是有事先做業沒做好,還讓大家足足等上快1小時的人。

更嚴重是,走錯路不打緊,連續幾次都沒關係,但好歹也該個不好意思的,請不要真的不要臉的說大話。

騎快車沒關係,但是要顧慮到後頭的人跟不跟的到,完全沒跟到,追你的車也要怕危險,然而我排第2位車,前看後看,我還是等後面的好了。

途中很多風景真的很不錯,沒有停。別人也跟我抱怨說好風景沒拍到。

偶沒辦法的傻笑了,事後別人說後,回程就變忽快忽慢的。老大你拍照技術真的是很差的,可以停下來拍,不要在騎車時拍。

和老闆聊天,還以為這活動是我辦的,辦的人不打關係算了,聊個天,哈拉一下也好吧?

我只知道你與老闆的3句話:老闆我是訂房的XXX、老闆咖啡跟土司再來一份、老闆結帳。

我真的傻掉了!大哥這不是飯店,是民宿,可以快樂點吧。

以上都是同一個人。問別人說之後他還辦活動會去嗎?

一致,不會!!

事後向個番仔似的跟我要拿照片,很抱歉,我幾乎都是拍羊跟貓。情侶我真的一張也沒拍,沒那個興趣拍。

請聽我說完話吧。不然當下真想給你貓下去。

好了結束了抱怨,放個一張最kuso的圖片吧!!


請不要這樣打我,下頭是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