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我想著環台,

於是,我走在快速道路上。

走著,背著厚重的行李以及相機,

在蜿蜒的公路上,喘息著。

這是當時的景象。



天空如同往常般的耀眼,

在前方,我看到了一個人,攤在路面上,

走向前,死了,

一具屍體,脖子上,有明顯的鋼絲勒過的痕跡,那道痕跡,還微微的滲著血。

翻為正面,讓他安穩的平躺在路肩上,

手從眼劃過,讓他能夠在此安息。

他閉上了眼,我離去了。

離前,耳邊傳來了輕微的聲音,[謝謝!!]

不以為然的走,因為,本身有能夠聽見靈體的聲音,

雖說不常看到,但"他們"的聲音卻能很明確的傳達到。

過了久許,一個詭異的洞口,

走進,聲音陸陸續續的傳來。

因為洞口很短,於是不理會後,直直走出,

在那頭的景象,一片火海,以及戰爭下的屍體,

和放棄任何希望的難民們。

少數看的到我,彷彿自己透明化了。

越往前,所聞到的腐爛味越來越重,前方的屍體也越來越多。

在繼續往前,穿過另一個洞口,

一片的墓園,每一個墓碑,都刻著一個名字,每個名字前,都有著人在禱告著。

唯有靠近中間的墓碑,無人。

走向前,所刻著,是我的名字。

四處看了一下,所禱告的人,正是向自己禱告著,原來,這的人都死了?

坐在自身的墓碑上,說著自身的事情,

1987年出世

1988年走路

1999年偷東西

2000年殺了人

2001年戰爭

2002年躲避著

2003年生存

2004年走著

2007年死亡

2008年走著

20xx年等待著

逐漸著,閉上眼,慢慢睡去。

後記:其實,這篇後半段是自己所幻想著。

   因為所做的夢,死了太多的人了,雖說不是戰死,卻是一群人被吊在空中上,吊死著。

   自於自己什麼會死?那也可能是自己內心(腦袋)所想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