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曾與你在這小山坡上,立下了誓言。

:[妳要等我回來,這戰爭結束後,我一定會回來找妳的,所以,請妳等我。]

:[恩,我會在這等你的,直到你回來,迎接我,我會等你的。]

在這是誓言之下,女孩一直著等著男子的回來。



女孩,每天都在這小山坡上望著遠方,期待著與他約定的男子的到來。

只是,一直等,一直等,男子一直沒有回來。

就這樣過了1年.2年.10年.100年.500年.

這小山坡也隨著時間,逐漸形成了一片森林。

等待著她也隨著樹形成了養分,而她的思念,一直存在於樹裡。

然而人們進去後,大多為迷路,最後出來,都會說下一句話。

:[你是我所要等的人嗎?]

經過著時間的流逝,對所愛的人,不知是生還是死,

只知道,他會回來,會從戰爭中回來,迎接她的到來。

附註:寫這之前,覺得怪怪的=  =+
   但還是寫了下去,這也許有人寫過,或有人看過。
   但是,出自於這個心情,因該都是不大相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