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當對許多事情過於壓抑下來,

短期間不會怎樣,長時間則不確定。

也許時間一長,會慢慢忘掉,

或許又有同樣的事件,在次發生,會連同以往的,一起爆發出來。

我有殺人的欲望以及衝動,但是能夠壓抑下來,

假日很長,時間很長,說話變少,幾乎不說話了。

然而............



拿起了菜刀,一刀的刺入左腹,低語的說道:這是妳所要我做的。

拖到客房裡,以他的血,寫入在牆上,

我會找到妳的。

隔日,午間,拉起了封鎖線,一名探員,以及鑑定員的對話。

探:該死的,這又是那名小孩做的嗎?將手中的菸屁股,彈到現場裡。

鑑定:你也幫幫個忙,這樣會妨礙到我們檢查屍體。

鑑定:追緝這名連續凶殺案的代號是<腹鬼>吧?

探:恩阿!這兇手雖然知道是個小孩,但遲遲找不到跟他的任何資料。

鑑定:吶,這些證物就交給你了吧!(裡頭裝著一個貼了標籤的眼珠。)

探:這會跟12年前那個棄嬰事件有關聯嗎?(低聲的說著。)

鑑定:好,好,不要想這麼多了。走吧,我請喝茶。

目前報導的事,連續殺人事件,目前兇手依然沒有抓到,推設兇手是一名年約13歲的小孩.........

探:有關新聞,每天就只會撥導這些東西,也不知道,我們也找的很辛苦。

(框啷啷)把罐裝啤酒丟入鐵垃圾桶的聲音。

回到家後,優!兒子呀!你已經醒了阿。

兒子:恩,爸爸,最近發生的殺人案,兇手還沒抓到嗎?

探:哀,還沒有抓到,兒子,最近沒有什麼事情,不要亂出門阿。(苦笑著)

兒子:但我等等還要出去阿!要去環書了,時間也到了。

探:那麼快快去,早早回來阿。

兒子:好的,拿起了平日用帶的包包,出了門。

夜間,喘息聲越來越急,說道:不要殺我。(那是一名女性的聲音)

忽然間,背後傳來一陣低語:這是妳所要我做的。

然後左腹被開了一個洞。

慢慢的....拖到了一個房間。

用它鮮血畫下此文字

我會找到妳的。

(這個也不是)一樣挖出了一個眼珠貼下了標籤。

<上>

p.s.這是先打個稿而已吧!=  =+或許會怪怪的。也不知道何時會在繼續寫下去,

也許是下一個雨天吧!!<笑>先寫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