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的早晨,已經不曾在看到白色的霧氣,

以及感到微冷的氣候,剩下的,

只有幽暗的小房間,以及堆到不像話的書本,

摸著摸枕頭附近的書本,

拿起了有點破破的眼鏡,看了下外面,

:(已經白天了嗎?)

一樣的陶瓷杯中,有著相同的拿鐵味道,

倒入了生命中第一杯的咖啡,喝了起來。

敲了敲鍵盤,把昨日未打完的故事給敲了下去。

瞇著眼睛說:(這樣就好了,Enter。)



拿著如同往常的大衣,裡頭的懷錶依然存在著。

緩慢的走向公車站牌旁,

霧霧的眼鏡中看見,

:(阿~咖啡店。)

走了進去,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在冷氣以及咖啡的熱氣中,

翻起了未看完的書,那一頁。

不知不覺的。

聽到了一聲,

:(馨,馨,你怎麼在這邊。)

沒回應,把書拿了起來。

:(阿。我的書。)頭與手跟著書本的方向而轉動了起來。

:(司,你怎麼在這邊,疑,還穿著服務生的衣服耶!)

司插著腰:(妳真是除了書什麼也裝不下。)嘆氣!

:(我的咖啡呢?)書先環我吧!

:(都幫你換了一杯,你還不曉得)書,環你唄!

看了下懷錶,疑,下午了,

:(司,我晚點再來找你好了,咖啡的錢你先幫我墊一下)拿起了大衣,沖沖的跑向了外頭。

走向了,常去公園的操場,坐著發呆看著天空

:(明天因該會下雨吧!)

黑!貓貓!挖,好小的一隻,

把手伸了過去:(來呀!?)

貓貓疑惑著走了過去:(喵~)

挖~摸著貓咪的頭,好小喔!

:(妳的媽媽呢?)

:(喵!)頭微微的擺了一邊。

遠方,站著一隻白色的貓咪,

那隻小貓,掙脫了一下,跳出了手邊,走向了那一隻貓,

不時還回頭望向這邊。

一杯冰冰的東西,撲向了我臉,

:(給你,你的咖啡。)

:(司?謝謝你)

:(味道還是一樣。)

:(當然,那是我調的阿,特別的,平常人是不會喜歡的。)

:(馨,也差不多了,該走囉。)

:(恩)

這一天,喝了如同往常般的咖啡,想起了那久久不見的風車,

是否還在轉動著。

它給我的味道,如同書香一樣,久久都沒變過。

之後,是否能夠繼續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