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有那麼的冷,

換地方後,已經很久沒看到風車的轉動了,

也許,在我沒看到地方,他依然在轉動著。

今早的起來,伴隨著毛毛的細雨,

:[希望可以出太陽啊!]

邊說著,邊喝著香濃的紅茶,以及兩顆的方糖。

攪拌著,一樣的陶瓷杯,

想著,加三顆方糖就太甜,太孩子氣了。

陶醉在幸福的滋味下。

然後敲著無聲的鍵盤,把昨夜的夢給敲了下去。

瞇著眼睛說:[希望這些是不會發生的,Enter。]



拿著不同於以往的白色毛外套,不忘那懷錶,以及小冊。

緩緩的走向火車站台,買了一張最便宜的票,也不知是通往何處的。

因為,我只是想在月台上等待著。

等待著,清晨,搭車的人少了許多,

剩下的除了上課的高中生外,其餘,可能是為了旅行而出發的吧!

坐在離火車最近的月台,

第一個看到火車進站,也是最後一個可以與火車道別的人。

隨後,還是來到了風車這,

好久好久沒人到此,於是,路也被雜草所封閉著,

在下頭看著,白色的風車,好像不轉動了,

也許,在我沒看到的地方,他仍然在轉動著。

往下走,一直往下走著,看到了一條通往上頭的路。

那,很久很久前就看到了,但是一直沒走上頭去,

或許有人走過,也許太遠,中途就折返了吧,

慢慢的走上去,同風車的路一樣,枕木般的樓梯,走著,

隨後是筆直的路,有點看不到前端,但兩旁種了剛插枝的木。

上頭的樹遮蓋的天空。為一旁能看到的,只知道,自己慢慢的離開了校園。

在往上走,看到離高壓電臺,越來越近了。

路越來越小,由馬路,石路,枕木路,到瓦礫的路。

越來越原始的道路,這會通往哪?

也不太了解,只有一直的走下去。

不久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地方,排球場!

好奇的心,在此刻全沒了。

折返,

回頭的到路上,躺在其中一段,彎曲的枕木上,

老舊的路,為何能通往那!

不解。

驚起,原來這段路,與我昨晚所打的夢,相同。

雖說最後的目的地是不同的。

想到這邊,便跑了起來,只希望,這後面的事,不是相同的。

不斷的往下跑,直到出來。

出來後,慢慢的調節呼吸,

發現,旁邊有隻貓趴在那邊,

看到我的出來,打了一個哈欠,看著我。

知道,他的雙眼是不同顏色的,

然後摸了摸臉,離去。

還在為這件事而恍神的我。

回到房裡才了解,

或許,他是我夢中的那隻貓吧!?

然而我的夢,是否隨著我跑的道路上,

不斷的瓦解呢?

今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