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為什麼要環島?

啟程前,我問過自己,想在20歲這年完成一個夢想,一個環島的夢想.

這答案,我在環島的旅程中,不斷的想這問題.

真是為了夢想嘛?!


二.
旅途中最難忘的是什麼?

在山路中,一直都很難忘.在海路上,也都不錯.

但如果說最難忘的,因該就是第五天的摔車吧.

當時頭先著地的感覺,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記得第一個印象就是張開眼睛,看著顛倒的馬路,心想,沒事,手腳還可以動.

又馬上爬了起來,活著,真好...


三.
環島後,你為什麼環島?

要結束的時候,我又問了一次,為什麼環島?!

也因為在訊息的後半段,我也這樣說過!

於是,也有人問我,那麼在一次的問你,你會怎樣回答?

我想,不在是夢想了,也不是體驗,而是一種考驗.

堅持的毅力之下,無論多難騎的路,我還是硬騎上去,這也是之後腳踝痛的關係.

了解的,是在旅程中,跟相遇的車友,聊自身路程的故事吧!


四.
如果在一次環島,會嘛?

會的,但會選擇單人的環島,而且也許不在會是單車,而是走路吧!


五.
自己想說的話

其實,在環完島後,發覺,心好像空了一塊,是因為單車?還是因為旅程?

我不了解!

而說這故事的時候,聽的人,會覺得,好厲害!不可能!或者也有這地方我也去過,卻又說不上的!

什樣的都有,但每說一次,就覺得又空了一次.於是,不在說了.

對於聽完故事也想要環島的人,那就去做吧!!

與其一直說,不如走一趟看看,每人觀感都不同,也許你(妳)也會有新的發現.


六.
感謝的人!!

感謝在每段路幫我們加油的原住民,大學生,年輕人,以及發閒的人.

感謝在必要時段,提供水源給我們的警察局,消防局,以及路邊攤.

感謝夜晚耗盡體力時,一群在左營幫我們加油的正妹大學生,讓接下來的10km能夠全力衝刺.

感謝墾丁以及福隆的比基尼,

感謝在這段路上,把我們當成稀有動物,猛拍照的家庭.

感謝倒數第2天住外婆家的舅舅及外婆.

感謝一路上,收看簡訊的人們,雖然沒打很清楚,但單車跟機車如果摔車,後果差很多的.

感謝,收看這網誌的人們,但如果現實中,問到我網誌問題,也許我該關閉這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