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嘟...............

接起了手機:[喂!請問你要找誰?]

卡扎,嘟........嘟.......嘟..........

轉身:[這已經是第9通無聲電話了。]

:[或許只是別人打來亂的吧!]

:[恩,希望是如此。]

離實驗室事件已經3天了,常有人打來這無聲電話,總是在10點11點12點打來。

不發一語,隔一段時間就會自然掛斷。




白天,依然的上的課堂,腦海中,卻一直浮現殺人的畫面,以及當那一位神秘的女性,

她異常冷靜的表情,至今,仍感到心毛毛的。

朋友們,因好奇紛紛聚集與我身旁,只是想知道,當時的情形,自身的感受,

血肉紛飛的畫面,以及空洞無神的頭顱。

至事件以來,早上的時間,對我來說,過的格外的快,

看的黑夜逐漸升起,心中的恐懼,漸漸浮上檯面。

一直躲在房間中,看著沉重的天花板,以及即將響起的電話。

噹~~噹~~噹~~

看著螢幕顯示,無號碼,嘟!接了起來:[喂!]

依然沒有聲音,面臨崩潰之時,大叫了起來。

:[妳是上次的兇手吧!妳到底想要做什麼!不要沉默,快給我說清楚。]

對面傳來了低沉的笑聲:[喔!你知道阿!]

:[那麼,你知道,我想做什麼吧!?]

吞了下口水。

:[哎呀呀!我會找到你的,ㄚ哈哈哈!ㄚ哈哈哈!]

彷彿抑制下來的情緒爆發了出來,一直狂笑著。

趕緊掛掉了電話,全身發抖的,窩在房間的一個角落旁,

:[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等待著11點的到來,沒響。12點,沒響。正安心了想閉上雙眼時,

一封簡訊的傳來:[I see you!!]

望了下四周,沒人,看了下手機中的號碼,原來只是班上女同學的惡作劇,

回打了過去:[妳可以不要開這麼無聊的玩笑嗎?]

說了這句話,但是依然沒人回話。

:[ㄟ~妳還真的回了電話ㄚ!?]熟悉的低沉聲。

:[妳怎麼會有她的電話。]

:[她?你是說他嗎?]傳來了一陣拉扯聲:[喂,在叫你ㄚ!還不過來,]

哭泣聲含糊著接起了手機:[是你嗎?她要殺我,救救我!]

:[走開!]撞擊聲響在對方那傳了起。

:[恩!差不多就是這樣,你覺得我該直接殺了她,還是慢慢折磨啊?]

:[妳到底是誰?不要亂來。]

:[上次實驗室啊?還喜歡嗎?要再多一個囉!掰掰拉!]

像是把手機放在桌上,

只聽到:[去死吧!去死吧!]一刀刀砍下身軀的聲音,以及微弱的求救聲。

持續了10多分鐘,手機一直不敢掛掉,雙手遮住了耳,大喊著:[不要阿~~]

:[還在吧?去,竟然不回,喂!她本沒在反駁,好簡單就殺了她耶!]

:[我有全部錄起來喔!就在他手機中!ㄚ哈哈哈!]

:[要不要照片ㄚ,我也有拍寄過去囉!]

卡扎,掛掉了。

害怕,但又不自主的跑了向學校,一直跑向6F

停頓,聽到了柴刀劃過東西的聲音,遠遠的腳步聲,傳來向我所在的方向。

:[你來了ㄚ!]遠處傳來了,這聲音。

直直逼近,無法動彈,眼看著前方,一盞盞燈的距離,剛好讓她的身影越來越清晰。

直到最清晰的時段,她停住了,發出冷笑的聲音。

但在我眼前的,將是踏入彼岸的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