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很有規律的滴著水滴。

從手掌心滴下,從臉滴下。

從高樓滴下,從雲端滴下。

是無色的,是帶有一點點淡藍色的。

是無味的,是帶有一點點味道的。

仰望著,瞇著眼,嘴角微微揚起一點點。


張開眼的時候,外頭的景色還是黑漆漆的一片。

久了,變成一點點的墨綠色,那是牆壁的顏色。

打開窗戶,還有紗窗,呼~呼~的,空氣有一點點冷。

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呼嚕嚕,呼嚕嚕,吐著水中的泡泡。

接著可以從窗戶走了出去,用走的。

滴,滴,聽到很有規律的水滴聲。

跟一般人的心跳差不多的速度。

滴,滴,手掌心感覺到溼潤,滴到我的手上。

滴,滴,臉感覺的冰冷,滴到我的臉上。

我抬頭,看著,那是從一座比101還高的高樓滴下來的。

拿著望眼鏡,不是,

是從雲端滴下來的,而且還看到一個水龍頭的把手。

還是沒關好的,就這樣一直滴壓滴。

一開始是無色的,然後越接近地面,顏色慢慢變成淡藍色的。

一開始是無味的,然後越接近地面,味道慢慢帶有一股消毒水。

脖子好酸,低下頭來,轉了轉一下,再度仰望著那個水龍頭。

規律的水滴,不見了,換來的是大量的水湧上。

瞇著眼,嘴角微微上揚的起來。

嘩啦!嘩啦!嘩啦!

我還在窗戶前面,窗戶打開一點點,風吹了進來,有那麼少許的寒意。

仰望著,沒在下雨了,天空沒有水龍頭。

我瞇著眼,用力的看。

只剩下,藍紫色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