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張著眼,四周一片漆黑。

我閉著眼,顏色漸漸淡化。

一陣笑聲,清醒......


啊!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沒有時間,沒有日光以及月光,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日子。

一直躺著,或者是坐著。

還會聽到微小的機械轉動的聲音。

啊!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我張著眼,是一切漆黑,連我到底是摸著臉的觸感,也慢慢消失中。

我閉著眼,傳來了轉動的聲音,我感覺正在慢慢的落下,

停止了轉動,我見了光亮,

原來一直呆在一個漆黑的房間中,

眼前所見是一條褐色的廢棄長廊,但有微小的光亮,我慢慢的走著,慢慢的走著。

啊!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在這條長廊下,彷彿沒有盡頭,兩旁有各式各樣的門,

卻一個也不想開,直到看到一扇雪白的門。

我停止住了,看了好久好久,我打開了。

裡頭裝著一樣物品,在極冷的溫度下保存著。

旁邊有一個選擇按鈕,[是否解凍?]

我選擇了否,

門關上,而另一旁,長廊的盡頭,也好像到了。

我走了過去,是之前漆黑的房間,

然後走了進去,門在度關上。

慢慢看不見所有東西,觸感也慢慢消失,

啊!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聽到微小機械的轉動聲音,

慢慢的降落下去,

還能聽到自己說的話,

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