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著.喘息著,

[呼,呼,呼]

那瞬間,啪的一聲.

一個人倒在跑道上,

眾多人圍了過來.

不能動了,原來是我倒在跑道上,

四周聲音漸起,:[只是個人偶嗎!]  :[哪個沒公德心的把人偶丟這邊.]

眼睛還可以轉動,天空很藍,一名女子也在圍觀群眾間,

那烏黑的長髮蓋住了她的臉,卻沒掩飾掉她那死白色的肌膚以及那詭異的笑容.

口語:[抓到你了....]



呼...呼...

深夜10點,學校操場的人逐漸的散去,

這時候會在跑道上的人,不多.

而燈光也逐一關閉了下來.

:[預備,開始.]

這時間卻是我開始跑步的時間,

聽著低沉的音樂,跑在黑夜中的跑道上.

每天的日子一模一樣,

心想,唉~這時間因該也不會有女性跑步吧!

況且,夜也深了,機率更是渺茫.

一個謠言,而改變了這一生.

:[ㄟ,聽說深夜11點多,有人看到跑道上有人在跑步耶]

:[怪可怕的.但也有人說她的長相很不錯耶!]

:[是喔!那說的那個人呢?]

:[我也不知道,他好像也好久沒來上課了.]

聽到那兩人對話的我,決定今晚,延後一小時去跑步.

11點多緩慢的走向了操場,燈已經全部關了,幾乎看不到操場上有任何人的身影.

心理想,唉~果然只是個謠言而已,

跑著,

一段時間過去,忽然見到我前方有個女性,

跑在我的面前,

奇怪,我難道剛才恍神沒看到,

算了,繼續的跑,想說看看她的面貌.

但卻永遠跑步過她,(這個人的體力還真是好阿)

不久,就看她跑向學校新蓋的生技大樓去,

想說別人也要走了.

自己也就失落的回去了.

那天開始,跑步的時間延後了.

為了能夠看到她,把生理的時間延後了一小時.

每天跑著,不在聽音樂了,

因為她會喝著旋律,而我會被那旋律給吸引.

旋律裡清楚的聽到,100 99 98 97 96 95 94 93 92 91 .......

很有規律的,當她數到0時,便走向了生技大樓去.

日復一日,

而人的好奇心真的是要不得,

好奇心驅使了我跟了向前,

然而我也知道,學校的生技大樓目前也還沒開放,到底能不能進去,就不太了解了.

因為還沒開放,於是裡頭只有緊急逃生用的綠色照明燈是亮的.

在後頭走著走,裡頭有扇門是開著,

放低了自身的腳步聲,悄悄的跟在後頭,

一路走,左彎,右彎.緩慢的往下走,

我才發現,原來這棟大樓還有地下室阿,

好歹也是第一個發現的,還挺興奮的.

地下室很奇妙,只有一條很直很直的走廊.

於是只好等她走完,才可以跟過去.

走阿走,數著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0 

然後停了下來.

心想因該沒被發現才對.

於是繼續呆在那,看她的動靜.

一個很孩子氣的聲音說著:[在後頭的人,你也該出來了吧!]

聽到著邊,驚了一下

不會是我被發現了吧?

他轉過身來,才看到她是一個面貌如娃娃般的少女,肌膚呈現死白般,而讓嘴唇的紅,更為明顯.

慢慢走了過來,

用很平常的語氣:[你為什麼跟著我?]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冒出了:[好奇]兩個字

看到她歪著頭笑笑的說:[那跟我走吧!]

抓著我的手,往走廊的盡頭跑去.

沒想到一個女孩的力氣能如此的大.

輕易的就被抓著,

來到了一個房間,一開門,

該死的,裡頭全是怪異的1:1的娃娃

做的還挺像真人的.

哇!沒想到學校裡頭,還有這樣的東西,這真的是學校嗎?

不由得懷疑了起來,

然而她搖搖頭說:[這不是學校喔,這是我的家喔]

然後露出微笑:[你不覺得你走了很久嗎?這是別的地方,但我不會告訴你的]

一看手機上的時間,午夜1點多了,沒想到我足足走了2個多小時,卻完全不知道.

:[ㄟ,我們來玩遊戲好嗎?]

恩,點了頭後,

她說:[那來玩躲貓貓,但是輸了可是要有處罰優]

那聲音聽起來,就算被處罰我也甘心,馬上就答應了她.

那我要說了喔,我會數到100,然後你要"逃",直到逃出這個地方!

我毛了一下,"逃"怎麼是用這個字眼.

她還是微笑著,恩,"逃",如果被我抓到的話,你就要變為我的娃娃.

..........

心想不對勁,又看了看四周,難道這些都是活人,

這時才看清楚,每個娃娃的表情都極為痛苦.

媽的,然後轉身就往後跑.

一邊跑著,一邊罵著,該死早知道老子就不來了.

哼~哼~哼~

一陣詭異的音樂傳了過來,

一邊說著,你在哪邊押?

奇怪~找不到耶!你躲到哪邊呢?

在這奇怪的聲調下,我跑的更是快,

一直往上跑,看到樓梯寫著B1

該死,難道這邊只有地下室1F而已.

那我是怎麼走下來的,

聽著,我找到你囉!

直到看到了寫著1F的樓梯,

飛奔似的過去,後頭跟著一個女孩,

我看到你囉!然後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好不容易看到了門,一打開,踏出去,

那瞬間她抓住了我的手,

笑著,我終於抓到你了.

掙脫掉她強抓的手,不要命的往外跑去.

隔天,因為要體育要測試3000M的跑步,

於是到了操場,然後我訴說了整件事的發生給我朋友聽.

他們也只是笑笑著說,這哪有可能拉.

況且生技大樓從未開過門阿.

預備,開始.

呼..呼..呼...

跑著一直跑著,

4 3 2 1 0 

啪的一聲我聽到有人倒地的聲音,

眾多人圍了過來.

不能動了,原來是我倒在跑道上,

四周聲音漸起:[只是個人偶嗎!]  :[哪個沒公德心的把人偶丟這邊.]

對了,XXX同學呢?有沒有人看到他.

:[他?他很久沒來學校了吧?也不知道他跑去哪邊了.]

眼睛還可以轉動,天空很藍,一名女孩也在圍觀群眾間,

那烏黑的長髮蓋住了她的臉,卻沒掩飾掉她那死白色的肌膚以及那詭異的笑容.

口語:[換你當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