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跳?]

:[......]

轉身微笑著,:[我是認真的.]

地吸引力,吸引著.

有那麼一秒,感覺在飛翔.

微笑著,看到一個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碰!如鮮紅的花朵綻放了起.


這天,

一個人坐在工院的頂樓,看著員林鎮的景色.

一盞盞的路燈亮起,夜掩蓋了光明,

我坐在頂樓,雙腳空空的,晃阿晃!

哼著<胡桃鉗>的曲調,

手上拿著手機,不斷撥打那從未接起過的電話.

路過的同學,不是竊竊私語,不然就當作沒看到.

有個男生走了過來,沒說話.

然後爬上屋簷上頭,然後雙手坦平,

像走鋼絲不平穩的走了過來,

:[天空很不錯吧?]他這樣問了我

:[恩.]不在哼歌了,低著頭,雙手緊握著手機.

停了下來,不再過來了.

冒出一句:[跳下去會怎麼樣押?]歪著頭問我 

:[笨蛋,當然是會死阿.]有點氣憤著說

:[但死後的世界也是很好的吧?]

我們平靜了一會兒,他說了.

:[妳在等人?]

:[......]

:[妳確定他真的會過來,可能只是隨便說說的吧?]

:[......]

:[那怎麼會約在這地方見面呢?]

:[三年前...約定好的...今日要赴約了]她低聲的說著.

:[嗯,男子拿起了口袋中的手機,傳了封訊息出去,嘟~嘟~嘟~]

傳來了一陣<胡桃鉗>的鈴聲.

女孩接了起來,

然後放了下來,

:[ㄟ,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跳?]

:[......]

轉身微笑著,:[我是認真的.]

地吸引力,吸引著.

有那麼一秒,感覺在飛翔.

碰!如鮮紅的花朵綻放了起.




事後,問起了同學間,

當晚只見她一個人自言自語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對哪邊說話.

而在她包包裡頭,找到了另一隻手機,

裡頭只有一封發出去的訊息<來赴約了!>

家人說,在她哥哥死後,她就不太愛說話了.


[ㄟ,哥哥,我跟你說,死後的世界一點都不可怕.]

[一片純白的世界,是很美麗的,於是我不會怕死亡的.]

天空的藍,肌膚的死白,從中綻放了一朵鮮紅色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