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由兩位女孩做的夢想。

我誤闖此地,卻見到了另一片秘密。

浪漫迷迭香,只可惜鄉下人喝不慣。

祈福許願樹,卻讓我們當成笑話看。

森林踏青行,紀錄了夢想以及我們。





幸運的,我們剛好在最後一天到達這邊,薰衣草森林。

裡頭其實跟一般的旅遊景點差不多,

可能薰衣草在國人,覺得比較特別。

可以享受當成外國人的感覺吧!!(我承認我是....這麼想XD)

來到了那邊有小名的許願樹



話說,許願樹會再太陽西下的時候,委託太陽把願望帶去給上帝,於是大家把願望寫了上去。

(上帝也真的是很累,每天看這麼多的願望,不知道會不會笑場呢?)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們大家一一看了上頭的希望,真的很多阿!

但結論卻是,可以在上頭貼上笑話全集嗎?= =+


以下,真的不是我寫的,但大夥把這張與我拍在一起,卻變的好貼切= =+



順便說一下,為什麼這次沒搞笑了呢?

其實押!是因為另一位敢跟我在大庭廣眾面前玩的朋友,

今天他娘親來找拉!~

裡頭的迷跌香綠茶.真的很獨特。

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嚥下口阿!

但是100元,在怎麼X的也要喝玩!

最後放個幾張上頭認為還不錯的草原照吧!

(其實是沒時間去洗膠捲的底片出來[其實是沒有錢{好啦!其實我懶的去。沒有其實了}])








最後兩張!正是許願樹上頭的願望,上帝看到因該很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