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老闆手中的照片,

他用一種很疑惑的表情,問著我,

同學,妳是拍特殊的照片嗎?

我急忙回答不是,

內心糾結在一起,微微的汗水,滴在相紙上頭,

轉身,也不理會的,回去。



頂樓,雖說是下午,還是陰涼的。

把相紙放在桌上,用力的拍著桌子。

只說了:這怎麼可能的事。

然後,一直找尋電腦內的圖檔,所擁有的膠捲,

完全沒有,但確實洗出了這張照片。

那個女孩,昨晚所拍到的那個女孩,

圖像是看著我的方向,裡頭的瞳孔,還看得到我的倒影。

冒著冷汗,不知道說什麼,

我騎去另一個地點,那是另外一個所要拍的地點,

是在鹿港附近的工業區,有著許多的風車發電器,

一樣騎著腳踏車到達了那邊,

走到一個較為獨立的風車下,等待,

陽光下沉的光景,

其中見到了白鷺鷥,一群的飛了起來,不忘按下了快門。

在飛起的那瞬間,嘎扎的一聲,我忽然覺得,

彷彿又見到了那個女孩,穿著一身白的夏季洋裝,站在白鷺鷥的中央,

卻往太陽的方向那看,放下相機後,以為是幻影的事物,

卻沒消失,頭微微的轉向了我這邊,我與她眼神交會,

微笑著,

冒了冷汗,趕緊的掉頭就跑。

一路上,不斷的看到她的身影在我前方出現,

微微轉頭,然後微笑著,

一直到了門口,到了頂樓,

過於驚嚇之於,在樓梯間,

本能的反應,衝了過去,

掐住她的脖子,施了一點力。

微笑著,看著我,緩緩的吐息聲。

然後,四肢的無力。

坐在地上許久,不知如何是好,

看到了桌上那把,發著銀白色的刀刃

我拿起了,

血也慢慢流,直到地板成為血泊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