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呆著,手的溫熱而濕黏觸感,

身上的鐵銹味道,以及那已經不會在動的,

人的肉塊。

看著天空,啊,正是黃昏的時候,

夕陽在我眼中慢慢的下去。



這天,風特別的大,

屋頂彷彿快被掀開了,

我也累了,倒頭也就睡了,

而那些東西,則丟在床的旁邊,

驚醒,因為敲門聲,而驚醒。

緊張下,手握著那一把刀,往門的方向靠近,

:是誰?

沒有回答。

也想說可能是自己的幻聽吧。

轉身時,又一陣的敲門聲,

這時聽的很清楚,有人。

心想,都殺了一個,也不差這第二個。

奮力打開門,刀直接往前插了下去。

停止,沒人?

但卻清楚的聽到敲門聲,

這時,背後卻傳了一段話,

我在這,

轉身,還是沒人,

血液奔騰的流著,神經繃著緊緊的,瞳孔不斷的張大。

以及那微微顫抖的雙手緊握的那把刀。

往床的地方看,那"東西"不見了。

回頭,我們相距只有短短的幾公分,

雙眼交會著,看到那無眼珠的空洞雙眼,以及微微笑著的唇。

抓住了我的刀,往我心臟反插了下去。

驚醒,喘氣著,冒著冷汗,

往旁看,還在。

想說,還是夜晚,早點處理掉好了。

這一夜,風很大,背著20L的背包,裡頭,裝著大大小小的那"東西"。

緩慢著騎著,半夜,沒什麼車,

在74甲線,騎著,

騎到那個湖面,很順手的直接丟下了,那一包東西,

噗咚的一聲,安心了,喘了一口氣,

看著遠方,

還是一樣美麗的夜景,

不自絕又望著那高壓電台,

疑,這不可能,

看到了一名女子,站在那,

頓了一下,

不對,是我站在那兒,

那名女子,在對面車道那,看著我站在高壓電台上,

微微笑著。

下方,一隻手抓住了我的腳,已被我分塊的人,

殘留著那裂痕,抱住我的腳,微微笑著。

驚嚇的我,不斷的大叫。

忽然旁邊,一個女孩,拍著我說,

你怎麼了?你怎麼了?

我回過神了。

說:沒事!剛剛好像發了一下呆。

而她看著我打的文章,

說:你又打新的驚悚故事壓!

那我等你打完,要記得給我看喔。

我笑笑著說著好。

而當下,不知為何看到她那白皙的脖子,

好想掐下去。

                                    { 完 }

後記:ㄜ,這怎樣說,這一次連續三天,打的這一篇故事。

說不出來的怪或爛,只覺得開頭,以及結尾是我想要的。

至於中間寫的呢?自己的覺得怪怪的=  =+

果然還是需要做夢才可以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