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寫一件事。

風車的路清開了,不知為何,

我有點高興。雖說那與我的生活是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於是在走的時候,另一個人走向了那邊。



他走著,在分開的同時,他走向與我不同的路上。

爬著懷念的枕木梯,停在依然不轉動的風車旁。

坐著,發呆著,看著天空以及刺眼的陽光。

:[阿!原來我就一直做著在飛翔的夢。]

午間,另一個人,走一樣的道路,

來到了這邊,一樣的發呆,看著天空以及不再刺眼的陽光。

風吹著,說道:[原來,我們一直在做著飛翔於天空的夢。]

不久,下樓,

在同樣的地點上,坐著,透過落地窗,看著通往那兒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