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為什麼你每次都會有糖果呢?]

說完便把玻璃珠般的糖果放入了口中。

司:[妳喜歡嗎?!]

馨:[恩,我喜歡壓]含著糖果的嘴,露出滿足的微笑。

司:[妳喜歡,所以我就會有囉!]摸著馨的頭,擠出了幸福的笑容...


如往常般的在螢幕前,答...答答....答

:[Enter!]看著日期。

:[也有三年了。]望著窗外,嘆著氣。

隨手拿起了一件大衣,走了出去。

毛手套探了出去:[疑,下雪了。]

呼...呼...呼...

噹噹噹。推開咖啡店冰冷的門。

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老闆:[喔!馨阿,還是老樣子吧!?]手中還緩慢的擦著杯子。

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看著外面還緩慢的飄著雪。

老闆:[來,"鬍子特調咖啡"]露出微笑,像紳士般微微彎下腰行了個禮。

:[謝謝...]冰冷的雙手握住那溫熱的馬克杯。

呼..呼...慢慢的喝上了一口。

老闆:[妳還在等他嗎?]

[不要再等了,那小子因該不會回來了。]

馨:[他會回來的,他會的...]抬起頭,看了老闆,很堅定的搖搖頭。

老闆:[希望也是。]苦苦的笑著。

外頭下著雪,眼鏡被咖啡的熱氣所掩蓋住。

從口袋裏,拿出一顆玻璃珠般的糖果,塞入了口中。

喃喃自語的說:[他會回來的。]

暖暖的咖啡店,不由的趴了下去。

馨:[好痛喔!司,你在哪邊壓。]撲的一聲跌倒在雪地上。

馨:[我不要玩了,快出來呀!司]小眼睛的淚水就快崩堤似的。大聲喊著。

司:[好..好..妳怎麼了呀?]慢慢走向前。

司:[我們的小公主可是不會哭的呦!]慢慢扶她起來,拍了拍身子上的雪。

馨:[我不會哭的。]擦了擦臉上的眼淚。

司:[好!來變個魔術給我們的小公主看看。]手往馨的後面一伸,拿了柯玻璃珠般的糖果出來。

馨:[為什麼你每次都會有糖果呢?]

說完便把玻璃珠般的糖果放入了口中。

司:[妳喜歡嗎?!]

馨:[恩,我喜歡壓]含著糖果的嘴,露出滿足的微笑。

司:[妳喜歡,所以我就會有囉!]摸著馨的頭,擠出了幸福的笑容...

司:[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呢?]

馨:[不會的,你會一直在我身邊的吧!]緊緊抱著司的腰。

司:[恩,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一定會的。]

微微張開了眼睛,左右看看。

拿起了眼鏡:[原來是夢...]

噹..噹噹...開了門,走向冰冷的天氣中。

打開螢幕,

標題:三年了...

然後打下了下面的文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