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近來都一直跑步著,由10km不斷的跑向16km中。

原先訂下目標是暑假要跑200km,如今太短改成300km。

我一直不斷的跑,有點忘記最原始的目標是為了什麼,

於是,黃昏中,蟬叫著,我在跑步中,放空了。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想到,如果,

我得到了肝癌,那我會怎麼樣?

如果,

我只剩下3天的生命,我還會繼續跑下去嗎?

如果,

我當初有表達我喜歡的行動,那會怎樣呢?

如果,

我跑到一半,突然死掉了,那些慢跑的老人們,又會怎樣呢?

這天,

想了許多不會發生的如果,

如果,

我想的事情真的發生了,那我的如果會怎樣呢?

在此時,我是不斷的跑,雲有點厚,而夕陽把雲給渲染的很不錯,

我要不斷的跑,如同影子追隨我一樣,不斷的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