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想法!思緒!

給活人,死人,男人,女人,以及在看此篇網誌的人。

這.........是我的想法



一個人,二個壞習慣,在單一事件來說,

這個很簡單,而且沒什麼。

在特定的事情方面,我會害怕。

那,算是對女生吧!

抱歉,我對這方面沒輒,要笑的話,請笑吧!!

我不習慣對話,看人,所以,很多事情會這樣過去了。

我也是會喜歡人的,但是呢?

不會說出口,因為,在一件事情還沒知道結果,卻只往壞的方面來想。

這就是我。

怎是這樣想著,再等一會兒好了,就了後,就會有另一個想法。

為何會喜歡她呢?開始想,開始亂,會變呆,會變笨,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忽然間,沒了目的,不知道為什麼,於是又會回到原本的生活。

這事情,總是還沒開口說出:[我喜歡妳!]

就會有另個想法:[因該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所改變,

就算知道結果是不好的,我還是想對妳說:[曾喜歡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