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一般的故事一樣。

好久好久以前!有個王國,他們有個很奇怪的傳統,

就是,生出來的第一位王女,將成為下一屆的女王。

在一個枯寂的秋天中,母后,生下了一位女孩。

跟一般的公主一樣,擁有美麗的外貌,修長的身材,以及甜美的聲音。

美中不足的,在她16歲那年才知道,

啪搭,遠方傳了來倒地的聲音。

公主,正與僕人間的戰鬥,一一的展開著。

:[ㄟ,你還算是男人嗎!拿起你的劍來]公主用出很挑釁的眼神說道

:[可惡!]用出高超劍術的僕人,衝了過去

頓時,皇宮一片寂靜,沙 沙 沙 只留下風吹過樹所發出的聲音

接著,正是僕人倒了下去。

:[恩黑!還算不錯,我可沒刺中你的致命傷喔!]勝利的表情,看著落敗對手的離去。

[可惡!]用力垂地,而自嘆不如的發出聲音

坐在悠閒的庭院中,喝了口咖啡,望著庭內的風景,露出陰險的微笑。

但這一切,在家臣與僕人間慢慢傳開,就連父王也都快看不下去了。

卻毫無辦法可言,於是,再她18歲的那一年,

父王,去請求巫婆,讓她女兒永久長眠吧!

生日當年,公主依然在決鬥著,夜晚,為了慶祝公主18歲的生日,

開了一場大型的宴會,可惜的是,公主並未出場,

呆在高樓房間的公主,看著滿月的星空。

:[哀~]嘆了氣。

:[這個死老爸!]彷彿依經知道了他的陰謀。

巫婆當日也到場了,在被逼所迫,公主,還是出席了這場宴會,

在12點的到來,大家陸陸續續的散了場,父王拿了一個戒指給了她。

巫婆事先已在那塗抹了永久沉睡的魔法。

在公主下定決心戴下了它時,一瞬間,

父王露出開心的表情,接著卻轉為成痛苦的表情。

:[妳,你怎麼會沒有事情?]

:[恩黑!我早就知道了。]一把長劍刺入了父王的胸口

:[這,這怎麼可能!]巫婆大為驚訝

:[喔!!妳知道,我未何有喝咖啡的嗜好呢?]拔出長劍,橫砍向巫婆

:[當然,就是不讓我沉睡,2年前的計畫,早就洩漏出去了]

:[ㄜ~]啪滋,兩位就這樣到在宴會廣場前。

公主,拿著長劍,慢慢走向王位,

:[我知道你們全躲在那邊,給我全部出來]

人群逐漸又慢慢走了回來。

:[今日起,我將成為女王!]一腳踏在王座上,露出了勝利的之態。

:[我。將是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