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還聊的很晚。

最後的那句:[好啦!我相信你。]

讓我有那麼點的感動...



說了很多,聊了很晚。

妳說:[明天早上還有課。]

我說:[那麼幾點呢?]

那你明天哪時候有課。

我說:[下午]

好羨慕你喔!

我說:[不然明天我叫妳起床吧!]

恩!

我說:[那是幾點呢?]

妳說:七點半....還是八點好了。

我說:[妳相信我?]

妳說:[不,哈哈哈。]

   [沒有啦,我相信你啦。]

有那一段時間,我有點感動。

早上七點半多,傳了封簡訊就深睡了。

不久傳來了收到簡訊的聲音,以及接收到簡訊的聲音

睡中,我微笑著,而這段快樂。

來自於,

相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