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日(2008年七月八日)

路程:花蓮>新城>崇德>清水>南澳>東澳>蘇澳>羅東

台9

124.1Km/430Mins



這天很開心的睡到9點快10點多.

想著今日搭火車,因該很愉快.

沒想到當大家都醒來的時候,卻又改變了,說成了.

還是騎車去好了.

當下整個心情壞到極點,很想直接說,要是決定要騎車的話,

那就早點起來阿,於是抱著一個很幹的心情,

我自己先出發了.

來回的走錯路,一直線的走台9線而不用換縣道.

也不管了,只好自身慢慢的騎這條道路,

蘇花公路的確很美,也因為一個人的關係,更能夠好好的拍風景,而不受打擾.

也體驗到了人的極限是無限的,尤其是怕死的時候.=   =+

在深長1.5公里的黑暗隧道中,沒想到緩坡路段還可以飆到50KM

我想可能是後頭大卡車不停的叭你的關係吧.

怕死,連腳痛也忘記了,就衝了上去.

在此會分出來說一段故事.也是讓我一直不停騎單車的故事.

經過蘇花公路後,緊追在後,是南澳.東澳.蘇澳.

每經過一個地方,就等於是爬一座山,最後其實不太想在繼續團體的旅程了.

心中不滿也到了極點.

好在,在往羅東的路途中,遇到一群5位單車客,這是他們的最後一天的旅程,

回到了羅東.

也在他們的推薦下,找到一家便宜的民宿.

也離市區很近.

接下來的不滿我直接說了,我打算之後的路程,自己走完.

也因為有睡袋的關係,其實睡哪邊也都OK的.

很快的說完我接下來的路程,就睡了.

這一夜,非常之累,也非常之不滿.

而想說什麼話,也都說不太了口了.

-----------------------------------------
簡訊:
第九日,目前在羅東.
第一日的約定,我將它帶往了最美的地方.
蘇花公路.
漫長的隧道裡,
無人時的寧靜,以及有卡車的危險.
我走完了最美的路,
雖花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